汐一大口墨

双子天下第一好,荧是最好的宝宝,混的圈很杂

【空荧空r】穿越旅荧世界,我自己成了自己的情敌?

非代入荧向,旅者空x旅者荧x深渊空,含微量深渊荧x戴因


ooc可能会有


(全文见主页置顶afd或企鹅群)


1.
空正在完成每日委托,但脚下突然出现一个漩涡,空猝不及防就掉入了进去,再次睁开眼时,眼前是熟悉的偌大雨林。


空看见自己的妹妹跟着提纳里在采集植物标本,耳边还能听到少女叽叽喳喳的声音。


“提纳里,这个可以吃吗?”


“你要是想看彩色小人跳舞就吃吧。”


“那还是算了吧(ㅇㅅㅇ)。”


自从来到提瓦特,陌生的神灵将我们分开,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荧这幅模样了,但……荧怎么一副和提纳里很熟悉的样子?空这样想着,但又不敢直接上前,怕荧会再次离开。


不知偷偷跟着荧和提纳里走了多久,荧才发现狗狗祟祟的空。


荧睁大眼睛,“哥哥……?”来不及反应,荧就扑入了空的怀里,手紧紧的抱住空的腰身,生怕哥哥再一次消失。


“哥哥,怎么一直都不说话,你就像深渊使徒说的那样不要我了吗?”荧一想到这种可能性眼泪就不受控制的落了下来,打湿了空的衣服。


空才反应过来,双手扶上荧的背,轻轻拍打,“哥哥怎么会抛弃荧呢。”


“荧,那我就先走了。”提纳里开口,空不明白为什么提纳里不告诉他他认识荧,但提纳里不是那种人,终究是没拦住提纳里。


2.

“荧你不带领深渊了吗?”空不由自主的问出这句话,但说完就后悔了,万一提醒了荧,荧又离开了怎么办。


“哥哥你在说什么啊,深渊不是哥哥你在带领吗?”荧还没有反应过来,只是觉得哥哥说的话很奇怪。


“嗯?”空也疑惑了。


“哥哥跟我来。”荧把空带入尘歌壶,然后滔滔不绝的说着旅行的见闻。


虽然荧做出的选择与自己有些不同,但大致走向一模一样,空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来到了平行世界。


就这样一起旅行了几天,几乎所有人都知道那位上天入地,无所不能的旅行者找到她的哥哥了,每一个曾经旅行者的好友都会问荧。


“要走了吗?”


荧只是握紧了哥哥的手,“不了,我还没走完七国呢。”


那天空正在陪着荧在渊下宫锄大地,久违的遇到了渊上,渊上看到荧还是蛮高兴的,但是见到荧旁边的身影嘴角又下去了。


“王...王子殿下?!”渊上赶忙行礼,心里奇怪到王子殿下现在不应该在深渊吗?莫非自己错过了什么?


于是还不等荧开口就匆匆离开了,荧也不关心,拿出梳子,“哥哥我给你梳头发吧,都乱了。”


空点点头,荧的要求他自然不会拒绝,少女纤细的手指穿梭在发丝中,另一只手则是拿着木梳。


与此同时深渊。


渊上一个传送来到深渊,看到王座上的空傻了眼。


渊上:?王子殿下也会瞬移?


“王子殿下您刚刚在渊下宫吗?”渊上毕恭毕敬。


“怎么?我在哪还要你管?”空属于上位者的气息传来渊上连连说不敢不敢。


“只是我见那位旅行者身边出现了跟您长得一模一样的人。”渊上迟疑的说。


空猛的一愣,“什么?!”


下一秒空就飞快离开了深渊,而另一边,旅者空百无聊赖,荧说她去一个秘境,但不带他,让他在这里等着。


旅者空戳着地上的金色小团雀,突然面前出现了一双鞋子,旅者空抬头一看发现是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。


“来了吗...”空早就知道这个世界肯定也会有一个类似作为深渊公主的荧的存在,但没想到来的这么快。


“冒牌货,你想对我妹妹做什么。”深渊空有着与旅者空截然不同的气质,这是经历过时间与经历的冲刷形成的屏障。


“我不是冒牌货。”空站起身,气势也不输深渊空了。


“那你就是说我是冒牌货了?”深渊空召唤出武器,准备杀死这个死不认账的冒牌货。


“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旅者空解释道,“我是从平行世界过来的,我们两其实是一个人。”


接着旅者空就把事情说给深渊空听,深渊空则是冷笑,“谁跟你是一个人,荧是我的妹妹,你不是也有妹妹吗,看好了是那边的荧不是我妹妹。”


旅者空也被深渊空无语到了,比那边的荧还固执,自己绝不能把荧交给他,“那边的荧已经有了好的归宿,但这里的荧...你作为哥哥怎么照顾她的?”


旅者空步步紧逼,“或许就是因为你保护不好荧才让我过来的吧?”


深渊空被怼的哑口无言,冷哼一声,远处突然传来荧的声音,“哥哥...”


旅者空和深渊空连忙冲过去查看。


(后文见主页置顶afd或企鹅群)


评论(2)

热度(25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