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一大口墨

双子天下第一好,荧是最好的宝宝,混的圈很杂

【贝荧】不管有多迟,我对你的喜欢只会增加不会减少

非代入荧向,是喜闻乐见的青梅竹马+师兄妹剧情是给@婉婉 老师写的配文, 配图戳这里! 任何人没看到过老师画的贝荧我都会难过的!


除贝荧外,都是cb向,全文共3k7的字,大概率更标题没关系。


1.

华贵的学堂中,两人相对而立,荧对于阿贝多是自己老师是很惊讶的,五年未见,自己已经从小女孩变成了少女,一时间无言,沉寂良久,二人同时开口。


“好久不见,师兄。”


“初次见面,殿下。”


2.

在荧还小的时候,皇帝是一个很深情的人,只爱他的皇后也就是荧的母亲,皇后一共有两个孩子,一个是现任太子空以及另一个帝国唯一的小公主荧。


小公主荧那可是被宠上了天,有皇帝皇后以及哥哥罩着,整个帝国横着走都是没问题的,只不过荧看到了空习武的样子,便喜欢上了武。


吵着闹着要皇帝同意她去习武,可是向来宠着她的皇帝这次却一直没有答应,荧鼓了鼓嘴巴,“坏父皇!”


于是三更半夜,荧抱着自己的零花钱,就溜出宫,雇人送她去坎瑞亚,那边有个宗门听说正在招生,自己过去看看!


与此同时,“我不可能收徒的,我自己都揭不开锅了,再来一个跟着我喝西北风吗?”莱茵多特摆摆手,拒绝了掌门收徒的请求。


“小莱啊,你多收一个还能给阿贝多一个玩伴呢!”掌门一副用心良苦的样子劝着莱茵多特,“那我也不能昧着良心!”莱茵多特说完就离开了。


掌门叹了口气,但突然想到了什么,“去,帮我留意来报名的人,有没有那种家世显赫富可敌国的,修为无所谓,主要是有钱。”一个小弟子懵懵的点点头。


3.

“下一个。”门外的弟子高呼着名字,荧走上前去,那两人问了名字年龄之后,又问道,“从哪来的,什么家族。”


“xx国的公主。”荧才5岁自然是别人问什么她答什么,两人面面相觑,她是公主诶,肯定富可敌国吧?不知道,不过她长得真好看。


“咳咳,请荧姑娘把手放在这个球上。”荧照做,球体只是发出了微微的光芒,怎么办,这娃资质不行啊。没关系反正掌门要的是有钱的,有资质就行。


“你通过了,这枚簪子你别在头上,是每个新人都有的。”二人递了一个簪子给荧,荧乐呵呵的接下了。


经历第二天的层层筛选,荧被一个人带到了一位少年的面前,“你好荧师妹,我以后就是你的师兄了,我叫阿贝多。”


荧懵懂的点点头,“阿贝多哥哥好。”这时的阿贝多也才8岁的样子,对于可可爱爱的荧毫无抵抗力,也没对荧的称呼有什么不满,相反,还挺得意的,便牵起她的小手就踏上了剑。


“呜哇,阿贝多哥哥你干嘛!”荧握着阿贝多的手紧了紧,声音都带上了一丝颤抖,“回缥缈峰啊,荧,你恐高吗?”


“恐高...?我不知道,不过阿贝多哥哥我好怕。”荧的另一只小手抓住了阿贝多的袍子,阿贝多把荧抱进怀里,“只要看不见就不害怕啦。”


“嗯!”荧软软的脑袋埋在阿贝多的胸膛里,轻轻的答了一声。


2.

“师父,掌门给您收了一位弟子。”阿贝多拉着荧的手手前往莱茵多特的寝宫,莱茵多特抓了抓头发,“我都说了不要弟子!啊...?是个女娃娃啊。”


莱茵多特走了过去,摸摸荧的头,“小女娃,我可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威风哦,跟着我,可是要受苦的。”荧坚定地摇摇头,学着阿贝多的话,“师父,小荧不怕!”


“你叫小荧啊,名字真好听。”莱茵多特对荧还是很满意的,又乖又懂事,说话还讨人喜欢,真是稀罕死了,同时也在苦恼,心里两个阵营吵的不可开交。


「女孩子当然要富养了!而且她还这么可爱!」


「不行,本来研究炼金术的资金就不够了,再少就真的落魄了。」


「可是她是女孩子诶!」


莱茵多特还在苦恼,摆摆手,让两个孩子自己下去休息,剩下的时间,阿贝多就带着荧走遍了整个峰。


下午的太阳暖洋洋的,荧打了个小哈欠,眼角泛起泪花,阿贝多恰了个诀,地上被收拾干净多出一个地毯,阿贝多拉着荧躺在地上睡觉,二个人手拉着手。


阿贝多现在非常高兴,因为有个师妹了!


3.

日子没过几天,一群门外弟子就端着好几个大箱子来峰上,把莱茵多特吓了一跳,“掌门吃错药了?终于知道我的难处了?”


“回莱茵仙尊,这是皇宫的人送给荧师姐的,后面还有几箱。”弟子回了一句。


莱茵多特愣在原地,莱茵多特眼睛微微发光,她就看到了箱子下的黄金,衣服,首饰,都是金闪闪的摩拉诶!没想到,荧还是个小富婆。


荧今天也跟着阿贝多一起练剑回来了,荧高高兴兴的跑到一堆箱子旁,踮起脚,看了半天,找到一个空空的箱子,荧把阿贝多拉到箱子面前,然后荧蹲到箱子里,“你看,这里睡觉特别舒服,加上一层毯子就更好啦!”


阿贝多扶额,“哪有人怎么睡觉的啊?而且对骨骼不好。”荧食指戳食指,委委屈屈地说,“可是这样我会觉得更安全。”


阿贝多愣住了,莱茵多特也愣住了,一般只有经历过什么的孩子才会喜欢狭小闭塞的环境,而荧贵为公主...


阿贝多走上前,坚定地握起荧的手,表情透露着一股认真,“没事的荧,你要是觉得害怕,我可以和你一起睡。”莱茵多特拍拍阿贝多的脑袋,“想什么呢,更有安全感应该首选师父好不好!”


荧眼睛里冒着星星眼,“嗯!谢谢阿贝多哥哥和师父!”


4.

阿贝多觉得荧小师妹这么乖,以后照顾起来应该很轻松吧!实际上...


“嗷呜,阿贝多哥哥好痛啊...呜...”荧眼中泛着泪花,可怜兮兮地看着镜中的阿贝多,阿贝多则是手忙脚乱地处理荧的头发。


饶是被称为天才的阿贝多,遇上女孩子的头发也是束手无策,刚刚梳上去一撮头发,另一边的头发散落了一大片。


自己去请教师父,结果师父说她也不会,以前嫌麻烦,都是散着头发的,阿贝多也想和荧商量的,但是荧用金色的小猫眼盯着自己,说太热了嘛,自己就决定去找人学了。


阿贝多找到了隔壁峰的芭芭拉,“诶?找我学梳头发?好吧...我会努力的!”听了阿贝多说了具体经过,芭芭拉思考了起来,“嗯...听你的描述,她一定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吧?”


“有了!我觉得她会喜欢丸子头的!”接着芭芭拉给阿贝多示范了一次,阿贝多很快就记住了,而且学了其他不一样的发型,以及顺便从芭芭拉这边买了一点小饰品。


阿贝多一回到峰上,就被荧扑了个满怀,“呜呜...小荧不闹了,阿贝多哥哥不要不要小荧!”阿贝多的眼神柔和下来,摸摸荧的头,“乖,没有不要荧。”


阿贝多把荧按坐在椅子上,熟练的梳起丸子头,不一会,可爱的荧就新鲜出炉啦!荧高兴的抱住阿贝多,并高兴的蹭了蹭他,从此以后,在仙门,荧的发型就由阿贝多包了,没办法,谁叫阿贝多宠荧呢?


5.

时间一瞬而至,荧已经12岁,而阿贝多15岁了,两人都是风华正茂的年纪,这是一个雷电轰鸣的夜晚,荧依旧娴熟地抱着枕头来到阿贝多的房间。


“今天晚上我要听白雪公主!”荧乖乖的躺在阿贝多的身边,金色的长发散在床上,“这已经是第648次了,荧你很喜欢白雪公主吗?”


荧认真的想了起来,“喜欢!阿贝多哥哥我也会嫁给王子吗?”阿贝多轻轻吻着荧的额头,“会,不过是嫁给你心中的王子。”


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阿贝多逐渐意识到自己喜欢上这个小师妹了,在意识到前,自己还在苦恼居然对这么小的荧有了想法,自己真是太邢了。


但经过提纳里的一天的点播,阿贝多终于理好了感情,他会等她长大,会成为他心中的王子,为此不断努力着。


在每个午后,荧和阿贝多总会去大树下偷懒,实际上后面久了,是荧拉着阿贝多偷懒了,午后还是暖乎乎的,透过密密麻麻的树叶映照在脸上。


没有任何不适,就像阿贝多的偷亲一样,阿贝多会握住荧的手,跟随着荧一起睡着,而在阿贝多呼吸绵长时,荧会睁开眼,微微一笑,视线落在与阿贝多紧紧相扣的手上,没有发出声音,只是用口型说着,“我喜欢你。”


但是好景不长,五年后,皇家事变,荧拿到家中的信后,一刻都等不及了,收拾好东西准备出发,而阿贝多正在外面赚钱养她。


荧留了一封信,没写收信人寄信人,只是画了一个小花作为符号阿贝多会认出来的,便匆匆离开。


而阿贝多回来时只得到了荧离开了的消息,一时间失魂落魄,竟也没有冷静下来思考荧为什么离开,只当是厌倦他了。


五年后,阿贝多在帮朋友看信箱的时候,发现了一封信,熟悉的印记,但是信纸已经泛黄,阿贝多匆匆回到峰上询问情况。


扫地弟子蒂玛乌斯挠挠头,“我记起来了!当时我以为要寄出去,然后就交给邮府的人了,对不起阿贝多公子!”


阿贝多打开了信。


我喜欢的人阿贝多:

  阿贝多哥哥,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好像喜欢上你了,我知道午后你会偷亲我,那是不是意味着你也喜欢我呢?

  我去拯救我的家园了,如果,我是说如果,我的国家还存在的话,你还喜欢着我,就来找我,我会等着你。如果你不喜欢我了,那就不要来找我了,大家分道扬镳,好聚好散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小师妹荧

  

这是迟了五年的告白,但是没有关系,有情人终成眷属,阿贝多会把它追回来,不只是时间,还有她。


于是阿贝多自愿应聘成为荧的老师,便有了开头的场景。


华贵的学堂中,两人相对而立,荧对于阿贝多是自己老师是很惊讶的,五年未见,自己已经从小女孩变成了少女,一时间无言,沉寂良久,二人同时开口。


“好久不见,师兄。”


“初次见面,殿下。”


荧愣住了,阿贝多居然都不认识她了...荧强忍着泪水,毕竟是喜欢了很久很久的人,要忘掉这么点时间是不够消磨的。


阿贝多走上前,抱住了荧微微颤抖的身体,小声的说了一句,“我亦是如此。”
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
6.

“那你为什么这么久都不来找我!”荧假装生气的不理阿贝多,阿贝多无奈的轻轻荧的脸蛋,“我的错,没有及时发现你的信。”


于是阿贝多把来龙去脉给说了,荧捂住了嘴巴,但是她又生气起来了,“那你见到我怎么还说初次见面!”


“因为这是新身份见到你。”阿贝多虔诚地吻着荧的手背,“我的公主殿下。”




全文完


HE撒花!贝荧小情侣就是最好的!

评论(5)

热度(28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