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一大口墨

双子天下第一好,荧是最好的宝宝,混的圈很杂

【all荧】关于普通话考试最后一题

喜闻乐见的校园文,非代,我荧宝万人迷,导师是阿贝多和提纳里,主提荧贝荧赛荧,其他可能会提一点点。


紧跟时事,来个b站经常看到的,我快被笑死了哈哈哈哈。


球球点赞推荐


1.

“好困啊,晚...晚安咯!”荧模仿着早柚的语气和绫华胡桃说晚安,然后倒头就睡,胡桃看了一眼荧,感叹了一句,“年轻就是好啊。”刚洗完澡的莫娜:?


“咋你是老巫婆?”莫娜随手拿起一个苹果,翻开书看了起来,“不是啦,就是明天考试诶,荧居然一点也不着急,这就是学霸の自信吗?”胡桃挠了挠头。


荧突然坐了起来,“啊?!什↘么↗考↘↗试↓?!”胡桃一脸你就凡尔赛吧的眼神看着荧,绫华回答了荧,“就是明天下午的普通话考试,怎么了没有复习吗?”


“何止是没有复习...我都不知道有这回事!”荧赶紧跑下来跟胡桃坐在一个椅子上看她的书,“什么时候通知的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
“那天你喝醉不是要说不就是一个普通话考试,轻轻松松闭眼过,所以我就帮你报了啊。”荧听完,不断摇着胡桃,“你要害死我啊!!!”


“只能临时抱佛脚了!”荧当即就跑到隔壁男寝的宿舍里找艾尔海森借了不少书过来,打算今晚熬夜苦战。


2.

其实考试也没那么难,倒是...屏幕上写着不少于三分钟的一段话,即兴发挥主题二选一。


A.我最尊敬的人


B.我最喜欢的动物


荧眼睛一亮,这个我会啊,毫不犹豫的选了B,然后自信满满的说了出来,只不过自己越说越奇怪。


“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提...老师...?额...众所周知提纳里是生论派的著名学者,他的炼金术出神入化...他还有一个朋友,是素论派的...”


“名字叫作赛诺,他非常会做西红柿炒番茄...啊...和鸡蛋!还有土豆炒马宁薯,我特别喜欢,所以我要感谢赛诺,感谢西红柿,感谢土豆。”


“提纳里还有另一位朋友,叫阿贝多,他是我最尊敬的人,他的炼金术也炒鸡...超级好!而且他长得很漂亮,我喜欢他,当然小提老师我也喜欢。”(自信)


“还有隔壁的魈学长,散学弟长得都很好看,我还有一位哥哥,他叫荧...?啊哈哈...他的妹妹叫荧,他叫空,他长得也很好看,大家都长得很好看。”(信心满满)


“空也很会做西红柿炒番茄,阿贝多也会西红柿炒番茄,就我不会(委屈),所以小提老师经常说我笨,我会努力学习西红柿炒番茄的。”


“能来这里考试,我要感谢我的妈妈,感谢我的爸爸,感谢我的哥哥,感谢小提老师,感谢阿贝多老师,感谢赛诺,感谢荧...不是...感谢散兵学弟,感谢魈学长,感谢学校。”


在脑子空白的情况下胡言乱语之后,荧终于松了一口气,结束了,然后回想一下刚才说了啥,突然脸爆红,尬死了啊啊啊啊。


3.

就当荧以为就这么过去了之后,没过几天,荧就被叫到阿贝多办公室里去,一进去哇,小提老师也在。


“我怎么不知道我炼金术出神入化?”提纳里咬牙切齿的说,感觉下一秒沙包大的拳头就要打过来了,压迫感max。


“荧,你喜欢我?”阿贝多平静的丢出这么一颗手雷,荧发现死去的回忆正在攻击我,“啊哈哈哈,对不起阿贝多老师小提老师!”


荧:总之先道歉,然后...


“那个绫华让我帮忙结婚,我先走了!”荧随便找了个借口开溜,至于这个借口又双嘴瓢了。


路上。


赛诺拦住荧,“我记得我没有做过西红柿炒番茄和鸡蛋,如果你想吃我可以...”


“别,我错了,呜呜呜呜,救命啊。”荧哀嚎出声,抱头逃窜。


赛诺:?



评论(12)

热度(30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