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一大口墨

双子天下第一好,荧是最好的宝宝,混的圈很杂

【散荧r】我怎么会忘记你呢

深渊荧x人偶散,提瓦特背景,非代入,速摸一个小甜饼。


全文见主页置顶afd或企鹅群


1.

“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吗……”荧敛下眼睑漫步在须弥的雨林之中。


“坎瑞亚……”荧不自觉触碰头上盛开的花朵,又放下。


荧耳朵一动,侧身雷刃呼啸而过,“怎么?有了神明的力量就开始肆意妄为了?愚人众第六席,散兵。”


“不好意思,认错人了。”散兵见偷袭没有成功打算走开,毕竟是冰之女皇的合作伙伴兼因为控诉天理而志同道合的好闺蜜。


荧没有理他,只是呆呆的坐在树桩上整理被打乱的思绪。


散兵见她这样,抿了抿唇,开口,“刚刚那一击给你打傻了?”


荧没有回答,让散兵有些生气,“喂!不会真傻了吧?”


“如果你现在做的事情会与你的血亲为敌,你还会这么做吗?”荧冷不丁问出这么一句话。


散兵坐在荧身边的树枝上,“呵,那是当然,我还要看她们跪在地上求我原谅的样子,让她们知道当初的选择是多么的错误。”


“……”荧沉默了,她不应该问这个问题的,他们经历不同,想法也会不同。


“现在旅行者好像积极的阻止我成为神明的计划,我要是把你抓住威胁他。”散兵恶趣味的开口。


“我不会让你抓到我威胁他,哥哥的选择我都不会阻止。”荧冷冷的回答。


“哪怕是杀死你?”散兵觉得这个深渊公主怎么比当初的自己还要傻,指不定哪一天就被她哥哥杀掉了。


“哪怕是杀死我。”荧起身,消失在散兵的视野中。


2.

接下来荧每次去须弥散步总会遇到散兵,散兵也发现只要说起那位旅行者,荧才会接他的话。


“须弥的下一位神明一天天这么闲吗?”荧又一次察觉散兵的注视。


“哈?碰巧罢了,我还要说深渊的公主殿下天天来我的须弥是有何居心。”散兵回怼道。


每次都是这样,两个人一直这样说到晚上,然后分道扬镳。


接触越久,荧也愿意聊起一些不一样的话题了,散兵越来越觉得荧是自己的同类了,一样的孤独,一样的被家人抛弃(用散兵的话来说就是迟早要被她哥哥背刺)。


散兵也渐渐发现,荧并不是在至东宫见到的咄咄逼人,反而在坚硬的外壳下,柔软的内心。


他好像越来越喜欢她了。


3.

“那是我的东西!你休想!”


随着雷神之心被取出,链接散兵的管子也相继断掉,散兵闭上眼睛,他知道没人接他。


但纳西妲和空只间空中闪过一道白色的身影,散兵被接住并带走了。


纳西妲和空也没时间管那人是谁了,当即事物是修复世界树。


荧带着散兵回到深渊,“真没想到,你会这么狼狈。”


“切,不过是两个可怜人凑在一起了。”散兵虽然动不了但还是还嘴道。


“现在估计没人敢收留你了吧?你的价值已经没了,不出我所料,一会博士就会拿走草神之心和雷神之心。”荧一边给散兵上药一边说。


“那你呢。”散兵突然说了这么一句。


“嗯?”荧有些没听清。


“那你也会不收留我吗?”散兵现在的非常像一个收起爪子的猫咪。


“好啊。”荧轻声回答。


4.

最近深渊喜气洋洋,虽然来了一个在深渊横行霸道的爷,虽然又被旅行者抢走了材料,虽然公主殿下派的计划又没完成。


但是公主殿下不孤寡啦!


“公主殿下,您这次的目光真不错,上次那位什么戴因,现在因爱生恨正积极破坏我们的大业。”深渊法师喋喋不休的说着。


散兵听着正高兴呢,啊对对对,就这么传,但听到荧好像还有个旧情人顿时不高兴了,“戴因是谁?”


“曾经的一个旅伴。”荧把深渊法师丢一边去,开始解释。


散兵看着荧解释的样子非常满意,握着荧的手更紧了一些。


过了一段时间,散兵伤养的差不多了,荧打算把散兵送到小吉祥草王那里。


“她是一位贤明的神。”荧没给散兵反驳的机会,就把他打包丢到纳西妲那里了。


剧情又像原来一样发展,抹除存在又被旅行者找回,只是在黑暗中拉住他的不是过去的自己了,是身穿白色衣服的荧。


散兵从小草神那里知道荧是提瓦特人的消息,迫切想知道她有没有忘记自己。


便一路溜到深渊。


5.

“荧!”散兵拉住了荧的手,荧只是疑惑的回答,“你是谁,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


散兵顿时慌了,门口传来声音,“公主殿下,那位戴因说要见您。”


荧还没来得及说出不见,就被散兵抢先说出,然后被生气的他扑倒在床上。


“散兵你!”荧想把散兵推开,散兵听到更生气了,她骗他。


后文见主页置顶afd或企鹅群



评论(4)

热度(21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